瑞士希腊西西里岛意大利十三日轻轻松松自由行-----第1天瑞士卢加诺
2017-02-19发布 1642浏览
球儿四季Lv17

• 出发时间 2016-09-28

已经回国半年多了,终于有时间空下来将去年的 欧洲 自由行写下来和大家分享,希望给大家的旅行参考做一个简单的参考。
2016年9月28日从 上海 出发,为期13天的旅程拉开序幕,从 上海 乘国航飞抵 意大利 米兰 ,选择国航的好处在于,国航可以接收每人两个行李箱,而且可以直飞 欧洲 ,省去了舟车劳顿的辛苦,飞机提前到达 米兰 ,等拿好行李出机场大门的时候,也就刚刚过了8点。
第一站是 瑞士 ,消费极高, 意大利 东西也便宜,我们赶紧在机场买了些干粮和饮料,直奔 瑞士 的大巴,如下图是大巴的时刻表:

我们要去的是 瑞士 卢加诺 ,酒店也在卢加洛巴士站点旁边的小山坡,Montarina 酒店即便是提前预定,价格也是非常高的, 卢加诺 作为倒时差的休息站,我们并没有选择普通标间,只是找了间屋顶阁楼,也比肩 意大利 的普通标间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