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鹰宫崎骏吉普力美术馆文后附购票攻略
2017-02-20发布 8051浏览
asanohiLv12

• 出发时间 2017-09-09

第一次去是2012年,今年第二次去,虽说去年有重现装修,但是大体并没有变化。文章最后附上订票攻略。

第一次去之前还是很担心,觉得自己这水平能不能欣赏的了艺术,后来才发现,这趟来的太对了,来{ 东京 }  可以不去{皇居}  ,不去{ 东京 塔}  ,但是如果你看过 宫崎 骏的电影也喜欢,那就真的该来一次这里,根本就是 宫崎 骏把自己的电影梦搬到了现实里,超梦幻呐。。。
一开始觉得这地方就是绕一圈就完事儿了,结果时间大大超出我俩的估计,各种细节,眼花缭乱。。。感动,激动的两人想在里面抱头痛哭一个。。。。

另外因为是时间限制入门制,所以刚入门的时候1楼人流很密集,建议可以从三楼开始逛哦,而且一定不要忘记看小电影,进门的时候会给每个人一个小胶片,凭这个胶片入场,注意每个人只能看一次,工作人员会在胶片上盖上章,小胶片可以留作纪念哦。

2楼的一侧是展示 宫崎 骏日常绘画的房间,好几个屋里的墙上全是 宫崎 骏的手稿,不是一张两张,是一墙一墙的。。。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书,还有 宫崎 骏自己坐的各种简报,植物的,飞机的,建筑的,所以那些电影里我们注意过或者没注意过的细节,他都做了很多的功课,介就是为虾米大师能是大师。。。。

另一侧是定期变化的主题展,我们这次去的展出内容是漫画中出现的吃的,也是很有趣,展出了各种细节,并且还有一个复古的昭和民家的房间,做的也很逼真。只可惜不让拍照。。。。。

还有就是美术馆出来就是井之头公园,有时间也可以去哪了逛一逛,顺着公园走下去,就是连续几年被评为 日本 人最想住的地方NO1--吉祥寺,大家完全可以徒步走到吉祥寺,去那里的站前商店街逛一逛,感受下 日本 当地人生活,而且商店街里也是各种饭店,种类繁多,价格实惠,是可以大快朵颐的好地方。

屋里不让拍照,真是超想偷拍的,只能拍拍外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