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之——艾西拉的约定
2017-02-20发布 4769浏览
上官依一Lv23

请加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赫尔墨斯的传奇》,这是我纯属娱乐的订阅号,将持续三十年不断更新。赫尔墨斯,拉丁文名Hermes。在 希腊 神话里,赫尔墨斯是掌管旅者之神,寓意着订阅号是以自由行美景原创作品为题材;在现代摩登世界里,Hermes却是超级品牌的不朽传奇,寓意着期待订阅号像大牌爱马仕那样大绽璀璨的光芒。

订阅号:yolanda_crise791222
此订阅号内的所有文章及所有照片皆为原创,根据《 伯尔尼 公约》版权自动保护原则,但凡侵权我必深究。(备注:照片和文字可以免费转载,但转载必须保持作品的完整性及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合作!

艾西拉 ,是我一个人 摩洛哥 自由行中第二喜欢的城市,想看我最爱的城市 阿尤恩 的游记吗?请点击:

艾西拉 的约定
曾经我记忆里的约定流逝在隔岸的转角,而 艾西拉 “艺术之城”的约定终于让小城绽放光芒、、、瞧,转角围墙内桔灯幕亮靠海的 白城 ,它就是 非洲 摩洛哥 北部壁画小城—— 艾西拉 ,我在一整趟的 摩洛哥 旅程里竟去了两次的地方!

2016年11月4日,我与 卡萨布兰卡 认识的俩 德国 来的 中国 女孩一起驱车赴 艾西拉 ,是第一次造访大西洋边这座美丽的小城,她俩当晚会 自驾 返回 卡萨布兰卡 ,所以我计划晚上坐火车回丹吉尔的住所,因为 艾西拉 离丹吉尔单程火车只需45分钟。

坐她俩 自驾 的小车从 艾西拉 站下高速再向海边开,来到 新城 区的Casa Garcia餐厅,这两吃货就不肯走了。传说 摩洛哥 最知名的 西班牙 餐厅,依照 西班牙 作息时间19:30才开门,于是将车停在餐厅门口,步行向 艾西拉 老城走去。

一条笔直的下坡道走到尽头,看见这个壁画小房向左转,文艺清新之气息糅杂在海洋的微风中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