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城市|春天里的Bournemouth伯恩茅斯
2017-02-21发布 3773浏览
Lv16

小城简介

伯恩茅斯英国 一个大型的滨海渡假城市,距离 伦敦 约两小时火车车程,距离 南安普顿 约半小时火车车程,票价12磅左右。它的兴盛得意于铁路的高速建设,摇身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了 英格兰 南部的重城之一,是一个现代和古典融合的很完美的城市。这里有被列入直接遗产的,95英里长的侏罗纪时期海岸;著名的 维多利亚 式建筑;各种口味风格的餐厅和酒吧;新派光鲜的建筑群……很多年轻人都会把 伯恩茅斯 作为自己单身派对的首选地,多彩的夜生活让这里透着一股自在和奔放。

注意事项

花费
*行:从 南安普敦伯恩茅斯 往返车票12磅左右,约25分钟,途径一站便到了。
*吃: 伯恩茅斯 各种口味餐厅和主题酒吧很多,一顿餐饮人均12-15磅;海边冰激凌2磅左右;著名的炸鱼薯条店7.5一份。
*喝:下午茶的价位人均5磅左右,但在猫咖啡还要另付30分钟/5磅的费用。
其他
*到达 伯恩茅斯 后基本靠步行,不用另寻交通方式。

漫步伯恩茅斯

我们来到 伯恩茅斯 这一天是难得的好天气,阳光照的人睁不开眼睛。二月底的温度还是有些不稳定,但是体感间的早已不是冬天的那股阴凉感。 英国 春天终于要来了,整个城市都被阳光淘气的挠着痒痒一样,让人身心愉快。本来就对季节变化感知大条的 英国 人,这时候有的已经换上了凉鞋,短裤,短裙,吊带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