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牧歌 崇阳浪口

出行时间

2016年5月14-15日
两天一晚,费用300多
不想让拍照成为负担,全程用手机记录

怎么去

公路: 武汉 出发,全程1小时30分钟。
1、汉口北上京珠高速-咸通高速-杭瑞高速- 崇阳
2、汉阳沌口车城大道武监高速-咸通高速-杭瑞高速- 崇阳
3、 白沙 洲大道青郑高速-京珠高速-咸通高速-杭瑞高速- 崇阳

出去浪

行走时尚群100个最美乡村的约定,时不时激起我的兴趣,第二站是 湖北咸宁 市, 崇阳 县浪口。 咸宁湖北 省的温泉之乡,是 武汉 人度假的天堂, 崇阳 总让我联想到重阳,似乎是个有历史和故事的地方。
      浪口温泉是 崇阳 的百泉之首,这次不去泡温泉,而是用徒步的方式,体验田野牧歌般的浪口!

奔着浪口这个撩拨人心的地名,跟着大队人马出去浪,心里有点小激动! 周末天气预报说有大雨,但我也不想多考虑了,反正是出去浪,多一点雨也无妨。上午10点我们集合完毕,按时出发,从武昌火车站出城,中午在 咸宁 休息区进餐,一路开进 咸宁 白霓镇。一路看着公路指示牌,心中印下一个个美丽的地名。

崇阳三特浪口温泉精品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穿过白霓镇,大巴车开进搓板小路,不一会就到了 狮子 崖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