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埠镇居然还有这样子的地方!人迹罕至的美景
2017-02-27发布 4723浏览
次次猫要过冬Lv6

• 出发时间 2017-02-27

去过很多旅游胜地,却总是忽略身边的风景,在这里工作三年多,没有好好领略它的美,今天跨越了一片花海,走了一遍红军路,登了一座不算高的山,远眺了上埠的 喀纳斯 湖,感受了春风十里,流了一身汗,剩下的是不枉此行。
        上埠镇位于 萍乡芦溪 县,在 萍乡 市城南汽车站可以坐车直达。我们今天看的风景位于上埠镇下辖村:山口岩管理处。可以坐 萍乡 --上埠或者 萍乡 -- 武功山 的班车,在上埠二中处下车,票价十块钱以内,下车后可以一路徒步,感受路边的风景。 自驾 游的话,可以导航定位到上埠二中,把车子停在旁边的中埠村村委会,村委会里面很好停车喔。如果不是春季,路边没有油菜花的话,可以直接导航到秋收起义烈士陵园,这里正门停车很方便。

在上埠二中下车以后,往 武功山 方向走,可以看到路边的油菜花花海,一片黄黄的,感觉很不错喔。还有嗡嗡嗡的蜜蜂声音在耳边。

几位美女忍不住自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