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一日行——放飞心灵的体验

• 出发时间 2016-04-02

一天行程

卢卡城墙 点击查看大图

卢卡 lucca是离佛伦伦萨很近的一个小城市也是一座很古老的城市,从 佛罗伦萨 坐火车一个小时左右,每天几乎每小时一班车,过去很方便。出了火车站就能看到城墙走上去,这段城墙很宽,走上去完全不觉得是在墙上,就像走在一段森林公园的感觉,可以在上面骑自行车环城看到城市所有的景色或者荡荡秋千。有散步的老人,也有嘻戏的儿童和年轻人。我们去的时候是四月中旬,微风拂面也吹动着野草野花沙沙作响。当时刚看了汤唯演的《命中注明》,almost lover想起时就在这里取的景,所以想来看看,感觉不虚此行,比电影里还要唯美。站在城墙上的感觉很奇妙,一边是保留完整的中世纪样貌的熙熙攘攘的城市,一边是开阔的 托斯卡纳 田园风光,在城墙上边走边看,看到哪一处想走到城里面看看,便可以就近找一处出口下去。时间充裕的旅客或者在 欧洲 上学的学子,建议来此处体验一天当地人的生活节奏,物价不高,城市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