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国之旅| 欧式风情无与伦比,一切不可思议
2017-03-03发布 865浏览
路上的EdwardLv8

• 出发时间 2017-02-11

斯国之旅的第二站,来到 加勒 (galle)。

知道我要去兰卡旅行了,很多人惊讶不已。有朋友说:“我发现你出门旅行已经不是看时间是否凑巧,而是看心情好坏,说走就走”。 同学送我去机场的路上说:“你去的地方都好冷门好怪异,感觉治安很不好,小心回不来了! ”

我常常开玩笑说,我是用生命在旅行,旅途是未知的,谁也保证不了会发生什么,除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外,更重要的是欣赏途中的人物,美景,感受这个多元化世界的精彩。而我坚信,真正热爱旅行的人,绝对不会因为道听途说的传言而放弃内心向往的地方。

此刻,我已从兰卡平安归来,回想这场一个人的旅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震撼、让人记忆犹新。

在兰卡,交通工具足矣让你爱上这里

五花八门的车身,招手即停,车门永远敞开着,几乎不会停稳,当地人上下车都是靠跳。让你匪夷所思的超低车费,平均65卢比(软妹币不到3元)的车费,足足够坐上一个小时的路程。
尽管车头驾驶位上,闪烁的佛祖们依旧那么动感,咖喱音乐依旧那么魔性,车身的装饰也是花的不要不要的,尽管车门车窗从来不关,常常下车后都是灰头土脸,我也舍不得打一个盹,眼睁睁的望着窗外一闪即逝的景和人。混坐在一车当地人中,这一刻,我是兰卡人。

在兰卡,不可错过的网红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