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15天,6座城,带着理想去旅行(重庆,成都,峨眉山,色达,达瓦更扎,九寨沟)
2017-03-03发布 29814浏览
爱摄影的HenryLv25

• 出发时间 2017-01-05

啦啦啦,重点在这里!!!

说事之前,先看重点!!!先看重点!!!
我的打工旅行记(持续更新中。。。) http://www.mafengwo.cn/i/7237493.html
这个游记也是在 四川 ,更多冷门人少景美的景点,更加的融入体验当地生活
嗯,游记开始

观音桥镇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旅行计划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来这么久,走过繁华的大都市,爬过几千米的高山,看过天葬,被漫山遍野的红房子所震惊,还看到了神奇的九寨之水,关键是在旅途中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学会了很多东西,过得很开心啊。嗯,先放上几张美图

自然生态猴区 点击查看大图
喇荣五明佛学院 点击查看大图

重庆篇

重庆 ,一座立体的城市,你可能在一楼往上走,然后到了顶楼,又是另外一条马路,就是那么神奇,一座建在山上的城市,在 重庆 ,我只安排了两天,不过对于我来说,也差不多够了,我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山 城步 道,很有意思的步道,上面可以看到很多 重庆 的城市特点,在雾霾浓浓的 重庆 来说,这是个有些清新空气的地方,建在山上的步道,还有不少住民,房屋也挺有老 重庆 的味道的,不过好像是要拆了的样子,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在此散步,修步道,和锻炼之类的人,也很适合静静的散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