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北古镇游(七)崇仁古镇 绍兴—沈园之夜
2017-03-04发布 2096浏览
/tx/tp老顽童Lv23

• 出发时间 2017-02-02

以前游记: http://www.mafengwo.cn/u/85746993.html
更早游记: ***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里吃了还算丰盛的早餐。出发前往 绍兴 。这就是自驾游的好处,我的时间我做主!

崇仁古镇

溪口绍兴 的途中,位于 嵊州 之西,有一个“ 崇仁 古镇”。

崇仁古镇 点击查看大图

古镇的照片有点多。主要是想让读者看到原汁原味真正的古镇。

我们今天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这里了。在导航的引领下,走大道进小街,七拐八拐到了 崇仁 古镇的停车场。大概走了近两个小时。在这里,不得不赞一下现代科技给自驾游带来的便利,如果没有导航,自己使用地图,那得走多少弯路啊!
 车停在现在 崇仁 小学的门口,路旁有一张很旧的 崇仁 古镇的古建筑保护图上密密麻麻的标注着街巷,台门(类似与北方人说的:四合院),家祠,家庙,法院,警察局等,看的人眼花缭乱,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可以进去。问了几个当地人,结果是:我的话,他们听不懂;他们的话,我也听不懂!怎么在自己的国家,语言还成了问题,还不如在国外,能用英语交流呢?

这个古镇是个尚未开发的原始古镇。没有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