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z掠影
2011-02-13发布 4922浏览
无肉不欢Lv20

觉得好久没出门了,于是今天不顾大雪跑去了Mainz。感觉就是一片云带来的巨大降雪,躲过这片云应该还好。本来我超级想上三张十五分钟内雪量对比图的,但是网速实在不给力就算了。今天早上雪下的让我以为自己突然进入水晶球中。

Mainz不是第一次来,可是是第一次进入城区逛。发现一件特别蠢的事情,我以为这里就是个小地方。法兰的卫星城神马的。结果人家是另一个州的州府唉州府!!!

街上建筑很有特色,而且这里感觉 土耳其 人不是一般的多,我走过的每一条街上都有 土耳其 人开的店。不过不排除因为走错方向走去了 土耳其 社区。

前往Altstadt的路上,看到情人节宣传柜。超级可爱浪漫。不过 德国 人对情人节的重视也就这一点点了。

看到彩色的旗子出现频率超高,可是不明白为什么。晚上google之才知道Mainz是有名的狂欢城,还有个狂欢节博物馆。可惜今天就惦记着快点去看完Dom回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