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川”六地行记——延吉、珲春、图们
2017-03-06发布 9088浏览
自由人的足迹Lv39

• 出发时间 2015-08-01

前言

先要简单介绍一下 延吉延吉 是县级市,是 吉林延边 朝鲜 族自治州的首府, 朝鲜 族人口占总人口的58%,东直距中俄边境仅60公里,直距 日本 海80公里;南直距中朝边境10余公里。 延吉 的景点不是很多,主要包括 延边 大学、帽儿山等;但 延吉 最有代表性的景色,旅者认为是夜景,没错。就是夜景。在“ 中国 十大最美亮化城市”榜单中, 延吉 排在第三位,上榜理由:作为城市亮化后起之秀 延吉 以城市路灯亮化为基础,以建筑物临街景观为主体,夜景美丽的如梦如幻、美的让人窒息,营造出“庄重” 与“繁华”的亮化氛围,打造了大气、清新、靓丽都市夜景的“ 图们 江区域夜明珠” 形象。(注:“上榜理由”来自于百度)所以说到 延吉 的驴友们一定要感受下。美食就很多,主打 朝鲜 族特色,包括拌饭、参鸡汤、包饭、冷面、米肠等等,可根据自身的时间和行程去安排。

行程

D1   天津 —— 沈阳 —— 松江
D2   长白山 西坡、天池     长白山 西坡——白河—— 延吉
D3   延吉   帽儿山   延吉 夜景
D4   延吉 —— 珲春 —— 图们 —— 延吉
D5   延吉    延吉 大学   延吉 —— 长春
D6   长春   长影       长春 —— 沈阳
D7   沈阳   大帅府     沈阳 —— 天津

延吉

我们到达 延吉 时已经有点晚了,很多餐馆都打烊了,因而在住宿的附近没找到什么有特色的餐馆,只好随便吃了点东西。夜景照明好像是到十点还是十一点,时间太晚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