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三门海 50后二家自驾自由行
行者Lv17

• 出发时间 2017-02-18

一:前言

俗话说有爹妈的地方就是孩子的家,懂事的孩子从 上海 飞到 南宁 ,带上闺蜜及一家三人一起,要到 巴马 陪我们过个年尾,而我们元月16日从 巴马 经德天瀑布-- 凭祥 -- 东兴 -- 防城港 --在元月20日到了 北海 ,住了半个月。原来计划从 北海广东 湛江 沿海岸线历经 广东福建浙江上海 回家的方案只能调整。匆忙采购了些海产品起程500公里,2月5日从 北海 再赶回 巴马 ,租好客房,陪伴孩子及客人,小住半个月。在 巴马 附近景点游玩, 三门 海的美如梦似幻,是必须要游览的。

二:行程与费用

住宿地自驾至景区30多公里。
停车:收费20元。
人数:二家6人。
门票: 每人80元人民币。

三:进入神密的三门海

凤山 三门 海旅游景区是目前世界洞穴协会确认为世界上唯一的水游天坑的景区。  三门 海生态旅游区位于 广西 壮族自治区 西北 部的 凤山县 袍里乡坡心村,是喀斯特地貌典型的核心地带。距 南宁 300公里,有高速公路,二级路贯通,行程4个多小时左右;距 凤山县 城20公里,距世界著名 长寿 之乡 巴马 县城40公里;距 乐业 大石围天坑群120公里。

因 三门 海需乘船游览,所以需提前预定。如不提前预定,遇旅游旺季时,船只不够用,需等待,有时需等待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