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印度 初体验 乌代布尔篇
芝罘猫猫觉慧Lv30

准备出发篇

印度 谨慎选择出行篇
                           自己去过 印度 后回来写的日志。想劝比较有洁癖的女同志,男同志们,不能吃苦的女同志,不能吃苦的男同志,本来想去发发呆晒晒太阳度假的朋友。如果选择出来玩就不要来 印度 了。但是喜欢挑战的。探险的。异域风情的。能吃苦耐劳的,受得了脏的,自己的智慧还不会被骗的。对旅行充满热情的那就踏上您的征途吧。。所以去不去 印度 真是要三思而后行的。

出发篇
1.。出发篇。。。。 印度 火车票还是建议大家在去 印度 之前有个比较好的规划和计划。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不要太短。如果时间紧张每次就玩一个地方也是可以的。。 印度 太大,玩不好,跑路太累,等等的实在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如果距离比较长的。南北差距较大的飞机票早点买便宜的话还是飞吧。。车厢有很多等级。。都是自己在这个网站订的   ***    大家查车票都可以看的
          本程的火车票大概是从 孟买 的(博利瓦里火车站—— 乌代布尔 )  乌代布尔 ——乘坐汽车6个小时左右到达 焦特布尔 ——火车到接塞梅尔——斋浦尔—— 阿格拉 —— 瓦拉纳西

飞机票是 中国 杭州 —— 金奈 (2500元)包含20公斤行李费  来回。。。 金奈 —— 孟买 (230元)   瓦拉纳西 —— 金奈 (530元)
去之前拜读过很多大神的文章与攻略。。很多的购买火车票的攻略不在此赘述。有时候就是要耐心。差一点就淘宝上买了。后来还是自己买火车票 成功 了。。
 以上这些行程是我去 印度 之前攻略好的。。。本次旅程历时29天。。。。。。。。

签证篇
2.签证。。因为考虑到有拒签风险。而且人家拒签是不退钱的。所以还是选了某宝上的525元一个人的包出签的套餐。。这样很快就出签了。
如果有时间有经验者自己弄又省钱有有成就感

出行小贴士
由于看了很多的 印度 攻略。加上自己去过的经验最后还是推荐去的亲带以下这些随身物品。

1.小型上火快的电锅。。(又可以烧水。又可以烧菜的那种某宝有很便宜几十元就能买到了)这样不必非在外面喝水了。还能想吃什么火锅就自己吃。
2.床单一张,如果可以就带个大号点的可以把枕头也罩起来的那种。还要一个可以把旅店被子隔开皮肤的小毯子一张。小毯子在机场冷的时候可以披上的。
3.电线转接头。
4.衣服仅仅是穿去一套。其余的都在 印度 买了。 印度 适合购买夏天的衣服。如果是民族风喜爱者,会在 印度 买很多东西。现金多代些。如果不行再带一张visa卡。紧急情况可以使用的。
5.洞洞鞋一双。。冬天加厚袜子。。夏天一双足矣。。不怕下雨不怕湿,还能当浴室拖
6.智能手机一台。现在 印度 火车都可以看手机订单了。。飞机也是可以了。
7.记住一定要一个随身的小包不能离身。就算睡觉也要抱着。重要物品尤其是护照了。现金了。贵重物品不能离身。(路上就又遇到小伙伴说单反相机以及钱包放在行李里在火车上被偷了)
8.正气十足。我们出国了就是代表 中国 人的形象。切记一定是遵从道德行事一定没有错。 印度 文化在这点上和 中国 还是很像的。遇到不公就要勇敢拒绝。遇到善心我们便已礼相待。。。此乃宇宙寰宇之大道。不必胆小怕事,勇者自有天助。关于这些小事以后的日志里慢慢地向大家道来。

费用篇
机票2500元来回。。。。火车票400块。   印度 境内飞机票 230+530=760元    加上购物。签证 。我是喜欢购物的那种,带去的一万人民币用光。还刷了visa卡。。其实不怎么购物的亲们倒是不用带这么多的。因为在 印度 除去路费。吃喝玩三四千也能玩二三十天的。

上回说到。。 孟买 篇。。在好心的 印度 人一家子帮助下。。我顺利的上了正确的火车和正确的站台。。还有正确的车厢。呵呵真是传说中的。。很容易搞错。。。 孟买大城 市了。。。小城市坐车什么都要问的。。。。不然真会错的

这回的火车是从 孟买乌代布尔 的。。。所以时间比较长。。晚上的火车。十几个小时 ac 车厢。要到第二天的中午时间回到带 乌代布尔   。。可能是因为这个季节不是很冷的原因。。其实车厢里冷气十足。。。后来冻的我有点肚子不舒服。。。

晚上 只感觉睡的很冷。。后悔没有将我羽绒服穿上当睡袋。不然可能就不会闹肚子了。。。之后还盖了他们的毯子。。这样才觉得睡的不是很冷。所以以后冬天去的朋友。从到 乌代布尔 一带。。我觉得sleeper 车厢和ac 没什么差别。。说不定还更加舒服那。。自然风不吹冷空调。比较天然。。ac 的空调吹 的人生病。。。下面说到我的朋友一西卡了。。。。她也病了。。也是因为车上空调太厉害

好。。大家要时差换一下。。还要加上太阳基本是8点才出来。。所以我睡到9点多才下床。。看看 楼下的邻居们。。。昨晚带小孩的一家子不在了。。之后和对面车箱的大姐聊天。。她说头上点的这个是结婚的女孩子贴的。。。这不,就给我也贴一个。。

记得。。晚上 看到她们上车的。。她的女儿20多岁了。。她们是伊斯兰。。所以从上车女孩子就在念经。。。几乎盘腿坐到天亮。。。。伊斯兰的女孩子比较保守。。所以也没多拍照片。。。。。

下图的这位阿姨。。可以加阿姨了。。年龄很大。。。照片上看不出来。。但是英文都可以沟通

下图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朋友 一西卡了。。。。。太漂亮的小姑娘。。总是忍不住给她多拍几张的来。。也就是幼儿园大班这样子吧。。。妈妈说带她回家看看。不过这时候她的妈妈还没睡醒那。。。只是我们和她玩。。。她喜欢火车爬上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