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游轮旅行~着装物品攻略
2017-03-09发布 6742浏览
Lucy 观世界Lv29

加勒比海 游轮上,如果着装带的不对,你会很痛苦的在游轮 上高 价买些并不好看,怪怪的服装勉强上阵,也会在小岛用上几十刀买回在国内的地摊货品质。所以,你会懊恼自己在家很漂亮的衣服却没有机会在这样百花齐放的地方陪同自己一起光彩照人。总是在悔过中想重锤自己怎么没有看看攻略?哈哈!攻略来啦哦!
首先 加勒比海 是属于东南部,气候12月基本就30°左右,晚上略降下来几度。所以可以说,在这8天7夜,当然是夏装。

一,出行:
乘坐飞机一定要穿纯棉的运动套装,外带一件风衣或披肩,因为机场空调冷。还有就是戴个帽子预防头发像个疯子哦。顺便把洗漱的简单工具和二张面膜带上,不过飞机上也会发送眼罩,牙刷和袜子。上机后可以把鞋子脱掉放在自己的椅子下面,把这个袜子套在脚上,就可以有去走来了。还可以在醒来后洁面后贴上一张面膜看一部电影不错。手机在国际航班可以开飞行模式,下载些音乐和电影就可以享受一下了。虽然飞机上的电影很多,如果英文好当然没有问题。

行程比较长的飞行,建议裸妆,用保湿霜即可。记得带上面膜,飞机很长时间,建议睡觉前贴一张面膜,睡觉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清洗面部,涂抹好所有保湿霜。否则等你下飞机,感觉会老了好多哦!
看看我,飞行近20个小时,到酒店感觉皮肤裸妆都水水哒!

二,落地后的着装~鞋子
落地出行鞋很重要!经验告诉我,任何鞋都没有这种有弹力的好用。无论是爬山和走不平摊的路,都没有问题,脚会舒服舒服!而且很透气,不会有味道。
这双鞋是在 圣胡安 买的,就是因为带的鞋,底部太硬,走石板路,或行走太久,脚丫吧基本会疼的严重。所以,经验告诉大家,千万别像我,到处找鞋店啊!而且还很贵。

~裤子
出门穿牛仔裤在热的地方最不合适,走起路来会费劲,特别遇到有爬梯,你会痛苦的像脱光它。建议用有弹力的运动裤和纯棉T 。小增高鞋可以丢一边,走不了多远的这样凹凸不平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