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关之行
2017-03-10发布 3905浏览
龙少Lv16

• 出发时间 2017-02-18

之前听同事说: 友谊 关值得一去,主要是路上的风景很美,那是这样的话,那就说走就走吧,本来是约了小伙伴一起的,结果小伙伴临时有事,去不了,那我就自己一个人前行了!

有时候,我是那种心血来潮之人,想去哪儿,就立马行动了,不需要等待,因为我知道,很多事儿,等待太久,就难以实行了,心动,不如立马行动!

早上起得很早,5点40起床,洗刷刷之后,六点过一点了,本来想着要吃个早餐才出发的,结果出去看了一下,路边没有卖的,可能太早吧.不过,早起跑步的人,到得很多了,没有卖,然后我就直接不吃了,直接出发!

我发现在 南宁 市里面慢慢走了好久才上的高速,上了高速之后就很快了,200多公里的路程,大概2个多小时就到了.

一路过去,由于是早上,高速路上,车基本上很少,而且一路风景确实很美,可惜的是,没有得拍照!

9点多点到 友谊 关,然后买票爬炮台,门票:42块,炮台好像分南北吧,主要是北炮台,比较高,人家说40分钟爬,不过,我好像速度比较快点,不停,直接一直爬上去,至于多久没记,反正我是知道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由于我是9.30左右上的山,当然,那时候太阳也是很火了,很热,我上去的时候,还算好! 等我下来的时候,别人在上去,那时候是10多点吧,然后太阳就相对来讲比较热了!

我下来的时候,好多人都问还有多久到?我说你这走的路刚到三份之一,努力爬吧!我下来的时候 应该是景区保安吧,给我普及了一下北炮台知识,哈哈!其实上面个人感觉没有啥好玩的,就是一门炮.

然后上面可以看得比较远一点,我上去一下就下来了,然后到了南炮台走了一圈,这里人比较多一点,因为路程非常短啊,一下子就爬到了!走了一圈之后,我就去 凭祥 了.应该是12点这样走的吧.

凭祥友谊 关很近,10多公里吧!去之前,我在百度上面找了一下,人家推荐的一家餐馆,我特意跑去吃了.不难找,就在主干道旁边进去几米.主要是没有停车位,地方小,旁边都停完了,我发现我找了好远的地方停的,然后走路过去的!

心比较大,我点了一份青椒炒猪肚+苦瓜虾汤+一瓶大的鲜橙多.然后总共吃不到三份之一.花了77块钱.PS:本来7块钱一碗粉都搞定的事,还花了77多了10倍,浪费钱!

至于好吃不吃,个人感觉还好吧,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不过,哪里的人还是很多的,我去的时候都是坐满的.吃完之后,就在旁边的美食街看了一下,觉得没有啥好玩的.然后我就返程了.

时间虽然赶了一点,也有点累,但是,心情还是很不错的!期待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