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那利群岛,拉帕尔马(完结篇)
2017-03-10发布 955浏览
这货超现实Lv9

Tips

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就要结束,最后写点文字,主要是一些tips,另外放上点图。
如果有其他问题还可以咨询。偶尔上蚂蜂窝,回复慢还请见谅。可以微博咨询(@这货超现实)

重要推荐

极力推荐,所以放到开始。

给想去 摩洛哥 的人。

看过地图的都知道, 加那利群岛 虽然属于 欧洲 ,但是离 非洲 特别近。所以飞往 非洲 也很快。
比如 去免签的 摩洛哥 。。这样就可以来个环线

如果做行程的话可以参考如下方案:
国内-- 欧洲 -- 加那利群岛 -- 马拉喀什 - 欧洲 其他国家-回国
其中 加那利群岛 - 马拉喀什 由binter飞,只要3,4个小时,网址见下。
binter上虽然有 卡萨布兰卡 的目的地,但是从加那利没有航班。

另外 葡萄牙 马德拉 (C罗故乡)也有航班,但不一定哪天。风景相当优美。

Carnival

重点推荐:每年2月末会有盛大的游行party。今年是2.27的Los Indianos。所有人都穿上白色的衣服,裤子,帽子。不论大人小孩都会往身上撒白色粉末,看他们拿的罐子应该是baby powder,很壮观,可google搜Los Indianos,百度搜不到。这个节日比圣诞节还热闹。

餐厅

在Santa Cruz吃饭其实真没什么好吃的,可能我去的也少,我都自己做,反正市中心一条街上没什么可吃的,海鲜饭又贵又少又不好吃。推荐的就一家Enriclai,价格在20欧左右,非常好吃。
岛上唯一的国际连锁是麦当劳,在码头附近,很显眼,门口是儿童游乐场。每到周末或者平日的晚上各种小年轻在这闲逛。从麦当劳左手边的路可以沿着码头一直走,有小船游艇什么的,有时候可以看到游轮卸货,此处人很少,适合溜达。

超市商店

超市商店:
岛上超市一般有两 大连 锁,spar和hiper dino。hiper便宜一些。
超市一般周日和节假日关门,hiper周日也不关。
所有商店的营业时间基本上都是早9:00-14:00,17:00/18:00-21:00,下午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