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休闲三日游
2017-03-14发布 15444浏览
一叶知秋Lv45

• 出发时间 2017-01-11

甲米 机场很小,游客也不多,很快就能出关。
出关后往左转停着一辆白色机场大巴,每人150B到 奥南 ,上车时告诉司机你要去的酒店,司机会在每个客人需要下车的地方停车。奥 ***   滩离机场大约60公里,行车将近一个小时。
这次住的是 甲米 宜必思 ibis Styles Krabi Ao Nang酒店,距离奥 ***   滩(Aonang Beach)约1公里,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1间餐厅,房间也提供大浴巾。客人可以享受一个小时一班的前台往返奥 ***   滩的免费班车服务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客房都有一个小阳台,阳台上还有2把椅子和小茶几,晚上可以在外面乘凉。酒店拥有1间酒吧和旅游咨询台,还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内的餐厅提供各类泰式和国际菜肴,早上提供免费自助早餐,很丰富。
机场大巴直接停在 宜必思 酒店门口。

酒店自带游泳池,有两个,大人小孩各一个。

办好入住手续,服务员推着酒店的行李车,把我们的行李送到房间,给了服务员20B的小费。
安顿好之后,酒店出门左转,有很多吃饭的地方。 ***    宜必思 酒店,几乎是离奥 ***   滩最远的位置了,往右走几乎没什么店了。对面有个清真寺,不时会传来念经的声音。
我们随便找了一家,点了 ***   炒饭,60B一份。
休息了一会,躲过中午的炎热,下午我们搭酒店的免费双条车,5、6分钟就到了奥 南海 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