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reak in Los Cabos
2017-03-17发布 2334浏览
JerryLvLv5

除了爱情,旅行大概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它不止带来惊喜、愉悦,也会制造遗憾,生出怅惘。
不管留下遗憾还是制造惊喜,无论你用怎样的方式旅行——在路上终究比宅在家里要精彩。

3月初去的, 正值 美国 大学的春假,在Cabo的 美国 人不少. 第二次去 墨西哥 , 第一次是 坎昆 ,第二次是这里. 和 坎昆 相比, 说英语的人会多一点, 但基础设施都很差.

Mexico, Los Cabos

Cabo San Lucas International Airport 点击查看大图

Day 1

Day 1- 从Phoenix飞到Cabo San Lucas大约2小时

- 下飞机之后去OXXO买张当地的手机卡,200peso大约有1G左右流量(用不完)可选Telcel或者Movister.
- 建议之前换好 墨西哥 比索
- Cabo比较落后,没有Uber,这点不如 坎昆 ,因为当地Taxi各种乱要价,乘车之前商量好价钱.
- Cabo机场和可以出海的港口和小城镇离得比较远15miles左右,定酒店别定错了
- 我们住在Marina A Sol,条件一般,价格旺季不便宜

我们住的酒店, 小小的度假村,提前定会有很大折扣, 旺季的价格大概300刀一晚,一个大套间大概有两个大床房和一个标间, 300刀6个人住, 不算贵,设施很陈旧, 但是一切都打扫的很干净.

Day 2 & 3

Day 2- Cabo近海潜水
-第一罐气在大约15feet左右的潜水区域, 鱼的数量不少,种类不多
-第二罐气直接下到65feet,看到一些海鳗和一条White tip Shark
三月的水温有点冷, 穿着5mm Wet suit还是觉得冷,水温大概只有22度左右, 可能天气热一点会更好.

#这里的潜店很多,我们是Mike选的Cabo deep blue, 其实随便选一家都成,价格相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