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MSC地中海游轮之旅(五)丰沙尔
2017-03-17发布 2334浏览
王小七Lv23

“玛黛拉”是 葡萄牙 在大西洋里的一个海外行省,距本土七百多公里远,面积七百多平方公里,人口大约是二十万人;在 欧洲 ,它是一个著名的度假胜地,名气不比迦纳利群岛小,而事实上,认识它的人却不能算很多。

本以为“玛黛位”的首都“丰夏”是个类似任何一个拉丁民族的破旧港。依着波光粼粼的大海,停泊着五颜六色的渔船,节节的石阶通向飘着歌曲的酒吧…等到载着我们的游览车在“丰夏”的市区内,不断的穿过林荫大道、深宅巨厦和小湖石桥时,方才意外的发现,幻象中的事情和实际上的一切会相去那么遥远,我的想像力也未免太过分了些,“丰夏”完全不是我给它事先打好的样子。
 ——三毛《玛黛拉游记》

这里,见面的第一眼都是美好。粉色的云,蓝色的海,还有岛上红色的屋顶。

这里就是三毛笔下的玛黛拉。一般译为 马德拉 。这是个火山岛,从地图上可以看出,岛上几乎全部都是山路。岛内最高峰有1800多米,也是 葡萄牙 的最高峰。我们的游轮停在了南面的 丰沙尔 港口,这也是岛上主要的居住区。

出行之前找了当地的一家旅行社定了一天的private tour。预定不需要押金,只要邮件确认路线和人数就好了,非常赞。玩了一天之后,小伙伴们对这家旅行社都特别满意。当然了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呢是因为派过来的司机兼导演太棒了。帅小伙儿叫Eliseu。岛上本地人。长的帅,性格好,英文棒,一群女人们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不停地抓着人家拍照。他家网站上有不少可选的路线,我们此次选了最火的西线。甩个网站地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