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请保密:泰国独家记忆之文化古旅系列教你如何打卡极其小众世界级史迹
2017-03-18发布 1652浏览
livetwiceLv32

• 出发时间 2017-02-23

这个帖子真的很长,有很多图片,再加上比较丰富的文字描述的经历,请慢慢跟随我的脚步来一趟文化古旅。

2.9周四上午  廊开
我们是坐国际大巴从 老挝 万象 陆路入境的,由于办理签证慢,没赶上大巴,好在走没多远就到了火车站。

办理落地签的 廊开 口岸,东盟互相随便来往。签证费两百,需要泰铢。可以拍大头照,需要复印护照,人不多。折腾我好几次,因为不懂流程,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要不然像我一样来回白排队。

手机卡,711有卖。统一定价,60
后来再其他朋友圈得知,还可以买更划算的本地卡,但就是需要磨711的售货员,因为外国人不允许用。🤣希望以后去可以买到试试,好像真的很便宜啊~

廊开 火车站门口,很好吃,酸甜口,肉馅的。
先期我都没有记账,后续有记,文末最后我会附上供参考。

廊开 火车站上车,游客在这拍照,左边的是普通列车,右边的是卧铺列车,很像国内地铁。
这个火车站支持用visa结账买票,印象中是860左右泰币,到 曼谷 北面 大城 的卧铺。

貌似是 中国 造,在卫生间看到了汉字进水口等,卧铺比 中国 好太多了。
由于人不是太多,所以基本都是下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