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初体验 @Sac Golden1
2017-03-18发布 1823浏览
AlexWongLv6

周末还是去Sac。这次目的很明确。NBA。
票是从TicketMaster买的。比较过几个agent的价钱,虽然TM要收10刀的processing fee(开抢)但是它本身的价钱低,而且是Kings+G1C官方APP的默认售票点,也认了。完了之后发了一个很拉风的web ticket过来,直接wallet里兜着。至于球票,大概长成这个样子。

没错,就是山顶的朋友。姚明退了之后我也没什么看NBA的动力。名字都叫不上,在山顶上凑凑热闹可以了。不过其实在山顶上也能看的十分清楚。只是不那么适合维高的人。

乍一看golden1 Center的event安排,暑假还有火星哥等的大牌来开show。不过价钱也是相当的理想。需要考虑。

我以为我在的2层是这样子的!

但其实,在山顶上看到的风景大概是这样子的。

第一次看下场能居然看到了加时。反正各种失误加在一起,最后被裁判判定输球。什么都不想说了。回家的路上,风景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