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 17(一起)谛听梵唱,缘来心心相印(1)甘地国际机场 & 印度门
2017-03-19发布 4321浏览
珍爷驾到Lv45

• 出发时间 2017-02-16
  • 人均费用 12000

2017年2月17日,农历丁酉年正月廿一,天气晴。
探寻世界古文明的风帆再次启航,驶向神秘的圣境: 印度
印度 是世界三大主要宗教:佛教、耆那教和 印度 教的发源地。

万米高空的印度风情

济南 起飞的航班在 昆明 短暂停留后再次升空,沿着喜马拉雅山脉南麓一路向西。
双脚尚未踏上 印度 的土地,在万米高空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 印度 风情。
坐在我前排的一群 印度 人拿出自带的 印度 饼啊菜啊大快朵颐,还热情地邀我品尝。

英迪拉甘地机场

位于德里,但主要服务首都 新德里 ,是 印度 主要的航空港,也是 南亚 第二繁忙的空港。
辉宏气派,文艺范儿十足,随处可见的 印度 元素,无不彰显出浓浓的 印度 文化。
让人感觉走进了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度。

洗手间

甘地国际机场差不多每隔100米就有一个洗手间,门口的这些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印度 是一个多民族、多宗教的国家,人口超过12亿,是世界上仅次于 中国 的第二人口大国。
印度 的居民中可以看到有不同人种的特征,故 印度 有“人种博物馆”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