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掠影--图记鲍威尔湖和马蹄湾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7年02月2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016年12月5日-12月25日,
这是我计划去 美国 西部游玩的时间。
回来后我预约了这篇游记,敲下了这些文字:
第二次去美西,开始很期待!在 洛杉矶 认真玩了几天后,参团去了 锡安国家公园 、布赖斯峡谷等。这篇预约游记准备写鲍威尔湖和马蹄湾的点滴感受。后面还要写羚羊彩穴、大峡谷等地印象游记。

预约游记 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期待明天的鲍威尔湖!

今天我们游完布赖斯峡谷公园后,导游安排我们去品尝了一顿牛仔晚餐。每人14美元,其实不贵。传统的西部晚餐:大块牛排、大块鸡肉、大盆蔬菜 沙拉 、大杯啤酒饮料、成堆的刚烤好香喷喷的面包和烤的焦黄的土豆。。。只要你胃口好,随便吃。

吃完饭出来看见他家商店里卖的精美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