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4: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江桃花谷
淡如水Lv45

• 出发时间 2017-03-19
  • 人物 其它

红泉桃花谷国际乡村旅游项目位于 四川德阳中江县 太安镇,比邻城南高速公路,距城南高速冯店出口9公里。项目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1.2亿元。景区内种植有各色桃花品种10余个,面积1500多亩。集花卉苗木生产、休闲观光、会议度假为一体。观赏期为3月10日—4月20日。
        走进三月的 中江县 太安镇红泉村,一片片桃林映入眼帘,此时的桃花谷,仿如一个仙境:四周山色如碧,桃花笑舞风中。红灿是火,粉娇是霞,逶迤连成一片,漫天盈地的红色粉色霞霭,朦胧了天地边界,把春光点染得分外明媚,如梦如幻,令人如痴如醉,这里就是远近闻名的 四川 红泉桃花源国际乡村旅游胜地。
中江桃花谷,这里的桃花有一个别样的名字,龙柱碧桃。
        从3月中旬开始,每天有上千名各地游客在此畅游。景区内种植有各色桃花品种10余个,面积1500多亩。如果是漫步游玩的话,游客要花上半天的时间。
        我们早上从 双流 出发,大巴车用时两个小时到达景区。景区里的桃花太漂亮了,吸引人来迈不开步,本来打算的A线,也全变成了B线(平时我们徒步分A、B线,A线难度大,距离远;B线是休闲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