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流浪在婺源
2017-03-22发布 1286浏览
圆圆宁宁Lv7

楼主 东北 人出差去了 江西 用了三天的时间游了 婺源 ~整体还是很好的,虽然是旅行旺季但食宿都不贵,楼主从 景德镇 我的出差地点去汽车站坐的去往 婺源 的汽车,车还是很多的10元一位,但是旺季要提前预订要不定不到呦~
到了 婺源 汽车站还是有很多去 婺源 各个景点的汽车的,但是 婺源 景点非常分散~我除了在 婺源 县城坐的是旅行汽车🚙其他都是拼车~打黑车~没办法交通太不方便公共交通几乎没有看到~
此行的路线~李坑~江岭~晓起~思溪延村~
住宿在晓起与思溪独立卫生间的客栈都是100元整

放个我自己的照片 在延村后面拍的

李坑~差评差评去了都是浪费时间~没有风景~全是卖东西的没有值得搭时间看的风景~就拍了一张

哪里风景好,就在哪里吃~这里是江湾~我从李坑拼车去的,很远呀,坐车半个小时拼车15元,风景特别美,人不多在配和着小雨,有种烟雨 江南 的感觉,我一个人旅游,配上这种感觉给自己一种特别凄凉的感觉。但是路边卖的玉米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