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腊塞萨洛尼基之行
2017-03-22发布 6404浏览
Apple萍🍎Lv24

Dreamtrips的旅游套餐,有不同的主题!我去 塞萨洛尼基 是大姐给朋友订了套餐,朋友没有去,179$四天三夜的 塞萨洛尼基 之行,我因为是会员,可以抵扣60$,便参与了这次旅行!只是没有想到这次的主题是爬山 ,真是太搞笑了,从 贵州 开门见山的地方,去那么远的地方爬山!

入住的酒店很棒!每个房间还有一瓶🍷和一个果盘赠送!酒店就在沙滩🏖️边上!

塞萨洛尼基 ——风情小城
Thessaloniki, 又称 萨洛 尼卡,是 希腊 北部的一座城市。这座城市最重要的街道是一条沿海的路,海岸线十分漫长。

塞萨洛尼基 的海边没有围栏,大家于是就都坐在岸边,聊天,嬉戏,甚至还有跳街舞的年轻人,坐在这里让人感觉这座城市充满了朝气和快乐。坐在海边等待日落,看太阳一点点下沉,最后消失在地平线一下,遂觉得时光无比神奇。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地点,看到这样的日落,真的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