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在嘴角的幸福之旅——皇后镇糖果店初体验
2017-03-23发布 8063浏览
sakurawingLv15

• 出发时间 2017-01-01

早就听说 皇后镇 有一家传说中是全世界前三大的糖果店,叫The remarkable sweet shop,看了很多攻略都有推荐,所以去之前就已经将这个行程写在我的计划表上,我是一个甜品爱好者,喜欢各种甜到心口里的糖,我相信这些糖会给我带来香甜的幸福。

查了查攻略,发现 皇后镇 地区一共有三家,一家在 皇后镇 镇中心,一家在 箭镇 ,一家在机场。于是我打算先后顺序一一访问。

由于我们的行程是从 瓦纳卡皇后镇 ,先到访的 箭镇 就成了我们的第一站, 箭镇 很小,几乎只有两条街,糖果店就位于主街道上,糖果店的招牌又很美很复古,几乎所有到访 箭镇 的人都会进去看看。

门口是充满了中世纪质感的木门以及橱窗,透过橱窗已经能感受到里面香甜的氛围,我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

The Remarkable Sweet Shop - Arrowtown Shop 点击查看大图

一踏进木门,就闻到一阵馨香,果然是糖果围绕的世界!十七世纪的风格,暖黄色的灯光,照耀着货架上琳琅满目的五颜六色的糖果,让人一看就少女心泛滥。

这糖也太多了,每种糖都装在透明的玻璃罐子里,整整齐齐的摆在货架上,店员热心的给我解释每个区的糖果都是来自哪儿的,原来这里除了有 新西兰 的糖果,还有全世界各地的各种年代久远的糖!难怪我在猫途鹰上看到外国人评价说在这家店找到了自己的童年回忆,有的都感动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