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火——火山口的作业者

• 人物 其它

缘起——地狱之火

伊真火山 点击查看大图

很震撼是不是?!不过不是我拍的,这是BBC/国家地理上的图!

实践证明,要拍到这张片子绝对不是简单,无论是背后个人付出的还是整个团队的,人力、物力、财力都缺一不可,我等凡夫俗子怎能媲美呢,所以说,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那么骨感!

嗯,实验再次证明,iphone的手机拍摄还是杠杠的好!这是我用5S拍的片子,质感还是不错的!

伊真火山 点击查看大图

ipone5s拍的

最早是看BBC和国家地理杂志知道宜珍火山的,瞬间被宜珍的鬼魅蓝火所震撼,那种发自内心的激动不能言语,誓要去探寻那鬼魅!继而是那在火上口作业的人,那种凄楚的眼神,一眼足以令人百味杂陈。
事实也证明了这次的旅途有着冒险的刺激,也有遗憾和各种被算计和身心的疲累,但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回忆!

关于本次行程

时间:2016.9.30-10.8,晚机去,晚机返,共8日
人物:老爸、林老师、我
地点: 广州 ——KUL——SUB——Pandanwangi——宜珍火山—— 外南梦 ——罗威纳—— 艾湄湾 —— 八丹拜 ——龙目T岛——努沙杜亚( 巴厘岛 )——KUL—— 广州
交通工具:飞机,火车,客船、巴士、单车
住宿:床位房、经济客房、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