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花园 全年攻略 - Longwood Gardens, 全美排名第一的园林
2017-03-25发布 9915浏览
VickyLv31

• 出发时间 2017-03-18

更多 美国 旅游咨询,欢迎来公众号参观:神奇风景在哪里 (sunswonderland)

花了一周时间,终于写完了前两天承诺大家的长木花园全年攻略。

长木花园(Longwood Gardens)是 美国 排名第一的花园。这里有丰富的花卉品种,无论什么季节去,都能观赏到美丽的当季花卉。每年还会有特殊或者难见的花卉品种可以观赏。除了花品种多,这里的园艺设计也是精美无比。走在那里都觉得是艺术的享受。每个季节,长木还会有其主题不同的展览,都很值得参观。

地址:1001 Longwood Road,Kennett Square,  PA 19348
Longwood Gardens 位于 费城 以西开车40分钟的城市 Kennett Square。距离巴尔地摩(Baltimore)开车1小时20分钟车程右,距离DC(Washington DC) 2小时车,距离哈里斯堡(Harrisburg)1小时30分钟。

票价:长木公园普通时间票价 $23。在特殊展览期间,票价会有所不同,在下文会具体介绍。公园的票价不算便宜,但是先看看我的推荐,再决定值得不值这个价。门票可以在网上购买。网上购票是限 定日 期和时间的。非常推荐大家提前购票。特别是圣诞季,去游玩的人非常多,你可能去了都买不上票。而另一些展览一定要提前订,因为展览门票数目有限,会出现开售售票后2天就被抢完了情况。

如果住的近(2小时车程以内),而且很喜欢花花草草,我推荐大家购买会员。我会在文章最后具体介绍这里的会员制度和会员专享优惠。先看看我的推荐的展览,看完会让你觉得会员确实物超所值。

春季(2月底-5月底)

1.1 Orchid Extravaganza 兰花展

长木花园 点击查看大图

兰花展是晚冬早春,新年后的第一大展览,一般从2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底。展览期间会有4500多株各个品种的兰花,在大展览厅(Conservatory),Peirce-du Pont House,和visitor center 展出。全部的兰 花都 是在温室里展出,所以就算天气不好,也不用担心刮风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