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避暑
2017-03-29发布 3063浏览
在路上Lv14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个古人告诉我们的旅行的意义。 旅行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地方去,有人如是无稽嘲讽过。 行走,不停歇的行走,意义就在脚下,有人其实就是在边旅行边探寻人生的意义。 旅行,是为了逃避,躲开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故事,一些思绪
          又是一年的四月,春暖花开,桃红柳绿,莺啼燕语,正是最适合出游的时节。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山外面的世界。但其实,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翻一座座的山,想让自己走得更远。是心的旅程。 所有最精采的旅行,都不是发生在外在,而是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发掘内在的自己。 春天到了,是时候去一次小小的旅行,体验一份来自自然的魅力,看看油菜花的灿烂,天空的蔚蓝。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对每个人来讲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而日子就是路途中你经过的每一站风景,或美丽、或温暖、或忧愁、或喜悦。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想去的地方,一个人出发吧

这个依山傍水小山村冬暖夏凉,民风淳朴,盛产龙眼、荔枝、百香果、沙田柚、等等。天然氧吧……远离工业,春季  16℃ - 22℃,夏季  24℃ - 32℃,秋季  23℃ - 31℃,冬季  12℃ - 21℃,绝顶是避暑避寒的好去处。如果你在一个地方呆腻了想到一个别人呆腻的地方小住三两个月,如果你不想呼吸杂带雾霾的空气,这里365天都保持空气清新,如果在城市里呆腻了,想带着孩子到农村体验生活,这里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自己种菜自己煮饭,打打牌聊聊天,钓钓鱼……自己摘你想吃的水果,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这句话的背后折射出国人对田园生活的情结,田园生活是什么?它是风景秀丽的山水美景,是融入自然的恬静淡然,是自耕自足的悠闲时光,是对健康饮食与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所以很多有田园情怀的老板都投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当起了新农人、庄园主,享受悠闲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