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决策,累到想哭
2017-03-31发布 3631浏览
小乖Lv8

有史以来最最最错误的决策,就是芭东到 华欣 。选择巴士(酒店定的1300泰铢/人)!!!!疯了快。真是太远。太远。十二点半从芭东出发,下午五点半才到 素叻他尼 ,距离 华欣 还有四百多公里。而且我们要在这里换乘。。今天所有的事情一概不在预料之内。醉醉的了。真是觉得明天最后一天都起不来,都没有力气玩了。

换乘的时候它就停在我们前面五米以内的距离,并且与我们车上的司机聊天,只能听懂地名的我,脑海中立马浮现出阿三的世界。一万点奔溃!!!!

等车时候的意外发现。这几天忙的到处跑,回来都是晚上累的到头就睡,根本没有精力看看这里天空。话说这里还是比较干净的呢,没有什么污染,百姓生活的也比较简单。没有高楼大厦,生活很惬意。

终于上车了,看到车坏心情瞬间没有了,行李放好,我们坐上座位以后,大傻发现一个奇葩的问题。座位很高,腿短的我们,坐在座位上腿可以荡起来,哈哈。看来这里の人都是大长腿,喜欢长腿妹子,长腿欧巴的你们可以相约来这里呢。
        隐约听到要到凌晨两三点才能到 华欣 ,第一反应就是浪费了我的海景套房。明早肯定是起不来呢么早看日出,看海景了。直接一觉醒来下午了有没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