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踏青———安宁的美国小镇哈珀斯费里
2017-04-03发布 1589浏览
小小的太阳Lv10

在弗吉尼亚待了快三年了,起初是不想动,现在多了一口人后,每到周末却总想着带上儿子去哪转悠转悠。
    今年冬天虽然雪不多,却在三月花开的季节骤降了温度,使得到处都是一片枯荣。而且去多了DC市区、蓝岭山道和附近的各个outlet、mall后总想着要找个清静一些的地方感受一下。于是躺床上上网锁定了目的地---harpers ferry。
    由于只需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早上九点多才出发,正是温度开始攀升的时候,庆幸赶上了一个好天气,终于有了春暖花开的感觉。不用 上高 速,所以沿途都是风景,尤其下了7号公路后都是乡间小道,终于按捺不住走走停停拍了几张照片。
    哈 珀斯 费里小镇,是 西弗吉尼亚州 杰斐逊县的一个镇,位于波多马克河和谢南多厄河交汇处,也是 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 接壤处。全镇不过两三百人,特别安宁,火车鸣笛而过时是一天最喧嚣的时刻。但她也并非与世无争,历史上此地以1859年约翰‧ 布朗 领导夺取军火库的暴动而闻名。

大农场

住这种环境太爽了吧

路过好几个这样的葡萄酒庄

就这样走走停停,一个半小时,终于抵达了目的地。看到路边就有停车的区域便直接泊车了,而没有选择去visitor center,也正好可以步行去小镇。不过停哪都没有关系了,游客中心到小镇有免费巴士哦。我们选择步行是不想错过路边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