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辛夷花又见,春风十里不如君
2017-04-04发布 1502浏览
newgoneLv10

从 成都 到药王谷开车要4个多小时,当天来回时间太紧,所以我们决定在 江油 住一晚上。
      4月2日下午3点我们从 成都 出发,开车到 罗江 县的时候,前面堵车,于是从高速下来,没有想到 罗江 县城修的挺漂亮的

杨柳青青江水平,可惜听不到你的歌声

却见白鹭独自飞

高速路上的车虽然多,但还是比较通畅,没有让我们做赌神。到 江油 来旅游的人好多,酒店几乎订满了,还好我们提前订了房

下午来的时候,看了导航, 从江 油去药王谷的路红线好多,所以第二天早上我们准备早点出发,不吃早饭,为此特意在住的附近找了家做点心的铺子,买了早点,他家的拿破仑真的挺好吃,嗯,汉式饼业,真心好吃又不贵,比 成都 便宜多了

第二天,6点半前台小妹还在熟睡,我们就赶着开车去和辛夷花相会。果然一路顺风,到药王谷山上的路比较陡,没有把握的可以停在山脚下的游客中心,坐缆车或区间车上去,建议坐区间车,为啥,因为便宜啊 ,缆车看到的风景也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