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美金三天两夜穷游黎巴嫩
2017-04-04发布 5379浏览
鹏鹏IvanLv16

• 出发时间 2016-05-11

签证:免签,拿着护照填一下入境卡就搞定了
汇率:100美金150000 黎巴嫩

黎巴嫩 磅的最大面额)
费用明细及行程:机场-(三个人拼车10美金,个人3.34美金)星星广场-晚餐(6500 黎巴嫩 磅)-2.5L芬达(2500 黎巴嫩 磅)-旅馆(33000 黎巴嫩 磅含早餐)-交通(8000 黎巴嫩 磅)- 巴勒贝克 (现存最大的古 罗马 遗迹,15000 黎巴嫩 磅)-交通(9000 黎巴嫩 磅)-鸽子岩(免费)- 贝鲁特 美国 大学(免费)鸡肉卷(6000 黎巴嫩 磅)-旅馆(旅馆未变,被老板提价,35000 黎巴嫩 磅含早餐)-蓝色清真寺(免费)-交通(2500 黎巴嫩 磅)-芬达(1750 黎巴嫩 磅)-杰达溶洞(18150 黎巴嫩 磅,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说法来源于穷游网)-交通(1500)-旅馆提行李-机场(的士5000 黎巴嫩 磅)

(在 爱琴海 的上空, 希腊 飞往 黎巴嫩
第一天:
贝鲁特 机场打车到市区后,跟伙伴聊了许久之后,就分开旅行了,我一个人背着包拖着行李箱看着旅馆地图在路上随意的走着,看到不错的建筑就随意拍一张

无意间看到一条街道的建筑很不错,就径直走进去,走着走着发现居然是星星广场,此时的光线正好很棒,我就在此停留了拍照。
当地人管这里叫Tower Square。当然不是英语,是阿拉伯语的“钟楼广场”。当年内战中兵家必争之地,现在已经做旧如旧的重修了,不是很真实的街区,但是大牌云集,可谓 贝鲁特 一等一的商业区。周围有若干古 罗马 遗址以及很多咖啡馆,离蓝顶清真寺以及 圣乔治 大教堂都是走着5分钟就到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