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杭州,苏州,春节前的一次家庭经济游
2017-04-05发布 1467浏览
爱胖的矮胖~Lv9

一直想写游记来着,结果一直拖到了现在。。。下面就来说一说我和爸妈的 上海杭州苏州 的经济游吧~

1月13日放寒假到家,15日出发。作为一个北方人,走的那天用大雪纷飞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误了火车,不过倒也没影响我们的好心情。
我们的第一站是 上海 ,到 上海 是1月16号早上7点多,先去了酒店,订的如家,离地铁口近,所以出行很方便(ps如果 上海 三四天,可以办地铁卡,很方便)。把行李放到酒店,在周围顺便找了家早点店吃了早点,我们就正式开始第一天的行程:首先去了人民广场(高德地图,超级方便,强烈推荐,比百度地图好用),里面有个小公园,很不错,有好多大爷大妈下棋,锻炼,溜孩子什么的

人民广场逛了一圈,我们就坐地铁去了 南京 步行街,这里一定要和大家讲讲我们走的弯路,其实,完全可以走过去并不很远,到了 南京 步行街离外滩貌似也不远。但我们坐地铁到了以后逛了逛,又晃荡到了人民广场附近,就果断打车去了东方明珠(携程订便宜些,但也不绝对,可以多下几个app比较着来),站在东方明珠上俯瞰黄 浦江 ,陆家嘴的一些近景,极好的~不过里面的吃的小贵~
但是里面有个 上海 发展博物馆类似的,具体名字记不太清了,还不错。
从东方明珠逛完,爸妈又去了临近的海洋馆,我因为有点累就在外面等他们,据说还是很不错的。

吃了晚饭,简单看了看陆家嘴夜景,就做船啦~在黄 浦江 上看外滩,有一种金碧辉煌的感觉,很壮观~
做完船,我们便坐地铁会住处结束了第一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