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科钦
2017-04-05发布 2850浏览
袁小束~~Lv8

• 出发时间 2017-03-31

前言

我认识的朋友里,大多听到“ 印度 ”这个词,就会联想出一堆不好的东西......但是,我偏偏就是不信别人的话,毅然决然的订了去 印度 的机票,我要去看看,然后告诉大家我眼中的 印度

(从此去 印度 的目的是看望朋友,请不要注意我游记中得男主,在上次去过 泰国 后,前任男友就劈腿了,失恋中,我去了很多地方,然后认识的我这篇游记的男主 我想说的是,沉浸在失恋痛苦中的朋友们,多出去走走吧,世界很大,也许在路上会遇见你的下一任)

下面,我要进入正题

机票+签证价格

机票:
(去哪儿网) 北京杭州 :3月30日23:40-1:55,550元
(去哪儿网) 杭州科钦 :3月31日8:05-14:50( 吉隆坡 转机)21:20-22:50,1502元
(去哪儿网) 科钦北京 :4月4日8:15-15:05( 吉隆坡 转机)18:50-1:05,1805元
最近可能是过节的原因,机票价格波动很大,我是分开买的,找到了一个相对便宜的价格
签证:
(马蜂窝) 印度 个人电子签,469元,出签很快,自己打印很方便
酒店:Hotel Cee Cee Tower,是老高朋友家开的酒店
但是我推荐 科钦 的两个酒店,老高说很不错。
一个是36棵棕榈树精品度假村,另一个是莱斯3大象酒店

注意事项

(写游记的时候,写到哪就记到哪,不要嫌弃我上文不接下文
1.一定要随身带笔
2.无论去哪儿转机,都换一些钱,很重要。有些地方银联不是很广泛,最好有visa或mastercard
3.机票预订单最好提前截图到手机或者打印
4.带件外套,亚航的空调很冷,尤其是长途飞机。还有坐飞机神器(U型枕)
5.建议大家如果购买亚航机票,到亚航官网买比较好。可以选择行李,座位和餐食
6.不要穿太短的衣服,老高的话讲,不安全
7. 租车 自驾 游,也是不错的选择,要注意的是右侧驾驶

出趟远门,好像在环游世界

下班,回家吃了个饭。便开始收拾我的行囊,和老爸干脆的说一声:我走了!
然后痛苦伴随了我24个小时...
为了省一点钱,我自己琢磨出来的机票方案是这样的,(价格在上方)
北京杭州 :原本想着晚上坐两个小时的飞机,到了 杭州 睡一觉,早晨赶去 吉隆坡 的飞机,结果飞机晚点,3点半才到 杭州 ,幸好酒店有接送机服务。
杭州厦门 :早晨到了机场才发现,我订的机票要在 厦门 经停一下,其实我当时心里是崩溃的。所以大家订机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不要和我一样,受到了价格的蛊惑
厦门吉隆坡 :在 厦门 办理出境手续,所以不知道的朋友要记住,带好自己的所有东西下飞机,因为这不是旅游大巴等你上厕所 经停时间是一个小时
吉隆坡科钦 :在这里转机等6个小时,去停留120小时的过境签柜台填一张表格,然后给工作人员看去往 科钦 的机票订单。接着,去拿行李。我到楼上找个卫生间换了衣服,在大厅里等啊等。一看订单才发现要从Terminal 2出发,可当时我在Terminal 1。我是个糊涂蛋啊,好吧。如果大家遇到这个问题,不要慌张。坐地铁要2块钱马币。当时我没有马币,但是禁不住 中国 人很多,有个好心人给了我2块钱。
终于坐上飞机,我便有一种说不出的苦楚,一架飞机上只有我一个 中国 人。所有人都会盯着我看看看,就像无数个摄像头对着我一样,做任何事情都要小心,连睡觉都不能流口水、打呼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