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行第三天
2017-04-11发布 542浏览
闲散山人Lv35

今天火车晚点一个小时到达 瓦拉纳西 ,这个应该是很幸运的一件事,还没有出车站就感受到了 印度 人民的热情了,好像是特别喜欢 中国 人似的,只要能照相马上就有一大帮 印度 朋友围上来凑热闹,那叫一个热闹,真有点当明星的赶脚,最后保安都出动了,驱散围观的 印度 朋友,汗。
出车站打车,出租报价600卢比不还价,然后继续往大路上走,最后一辆车报价400卢比,总结,就是在车站打车有点小贵,如果不想多花钱就多走几步路,这样还能省点钱,穷游不是不花钱,而是少花钱多办事。
印度 最壮观的就是满大街都是人,熙熙攘攘,汽车摩托车自行车人力车,各种交通工具都有,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做不到。
汽车呼呼的开到步行街口,然后一行8人徒步边打听边找地方,七拐八拐就到了住宿的地方,原来想着这地方一定不怎么样,没想到是别有洞天,有个天井,完全跟外面两个世界。
住宿地方离 恒河 很近,但是路不是很好找,都是小胡同,还有牛啊狗啊在挡着路,不过好像大家都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
坐船游 恒河 ,一个人100卢比,大概1个小时,坐不坐船我看无所谓,要是看夜祭还是在岸边看,比在台阶上看要清楚的多,也很有仪式感。夜祭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现场的人们感觉都很虔诚,夜祭很庄严也很隆重,也许到 瓦拉纳西 就去为了感受这样的氛围。 瓦拉纳西 我在夜色中欣赏你的美丽,感受你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