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驴行天下】永宁秘境 户外桃源----初涉画稿西溪
2017-04-11发布 2965浏览
乞丐Lv27

• 出发时间 2017-04-08

清明小长假后第一个周未本来计划会加班,可临到周五上级通知周未不加班,幸福来的如此令人猝不及防。人间芳菲四月天,这大好春光不应该窝在家里,于是立刻开动脑筋:去哪儿去哪儿去哪儿...... 隆昌 古宇湖徒步露营策划了好久,立即在群里约小伙伴,结果大家说周未都已有安排,但又不想错失这样的好去处,于是纷纷要求推迟这个项目。没办法只好继续想......重装 白沙 北寨山找虐,中午回家和老婆商量,她却不想再和我折腾选择在家睡懒觉,秉承“宁愿累死在路上,也不愿瘫在沙发上”的精神,毅然决定单人重装独虐北寨山。下午在办公室冥想猛然记起清明泥教组织的未能成行的西溪火烧岩线路,立马将他的攻略拿出来一瞧:这不现成的一个好去处么。
最终,说服老婆和我来了次夫妻二人行。

合江 出发经白鹤林互通走 叙永 方向在黄角坪下高速,经天池镇到水尾镇分路,从水尾开始17公里白加 黑山 区旅游公路直通目的地---画稿西溪,全程160公里行车3小时。也许是太过于鸡动,下车准备照相的时候才发觉居然忘带相机,无奈此次行程所有相片只好用手机记录。

新建 的西溪村民委员会。西溪村位于 四川泸州叙永 县水尾镇,地处画稿溪上游,海拔1100米,2016年被评为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从水尾镇到西溪村17公里白加 黑山 区旅游公路于2016年底建成通车,该公路溯画稿溪而上,沿途植被丰富,空气绝佳,瀑布连连,是周未休闲的绝佳去处。

村委会对面的蜗牛广场,连接广场的是蜗牛大道。在这里西溪人建议你尽量放慢节奏、放缓脚步,悠闲地享受着这世外 桃源 般的美景。

蓝天上的白云、远处的青山、眼前如镜的梯田,到这里就应该抛开喧嚣尘世中的所有喜怒,放松心情、敞开心扉,象蜗牛般慵懒地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