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晋你~恒山.悬空寺.云岗一日游
2017-04-12发布 1461浏览
晴☀️Lv19

• 出发时间 2017-04-11

随着天气变暖,不安分的心又开始躁动起来,时间有限,向往无限~这次出游计划曲曲折折,最终还是在我的坚持下定了下来。开始的八人 自驾 游由于一个车主掉链子搁浅,剩下我们六人坐一辆车显然坐不下,于是在改变行程,不变时间的情况下,改为火车出行!
一如既往,每次出游做攻略的都是我,操心的命继续操心吧!

提前找好了 大同 的七座包车,全天500块钱带我们去这三个景点。4月11日晚上9点40的K41次硬卧,到 大同 4点40分。司机小张同学5点在车站接上我们直奔 恒山 ,大约6点一刻到了 恒山 后山。后山每天早晨六点半就会有人把守,是不让游客进的。所以我们就算是免票进山了!😄

恒山 的早晨真冷啊,幸亏带了厚衣服。这个时间已经有很多本地人在后山晨练。前面就是和之门,从这个门进去就算是在景区内了。

爬山大部分都是台阶,走了一段,和之门已经甩在身后了。

所谓 恒山 是后山看风景,前山看人文。说得太对了。不过如果五月份再来会更好,现在树叶还没有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