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鸡笼顶,南方的大草原。
2017-04-21发布 34013浏览
吖胜Lv14

• 出发时间 2017-04-17

出发城市: 阳江阳西 县----- 阳春 市鸡笼顶
出游人数:我和老婆两人,一台轿车。
摄影器材:尼康D750+(14-24)+(24-70)
出发时间:2017.04.17

这几年一直听朋友说起鸡笼顶山的各种美,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去成,碰巧前几天看到一个驴友拍摄的鸡笼顶云海小视频(就是下面这个),被震撼到了,实在是太美了,所以就在出发前一晚,突然决定第二天出发去看云海!(最后遇上大晴天,没看到云海

早上七点起床,准备好各种干粮和爬山装备,八点半就准时出发了。

PS:外地来的朋友用百度导航到“ 阳春 七星村”就OK了。
特别注意:不要搜索“鸡笼顶”导航,很容易导航到附近另一个叫鸡笼顶的地方。

阳春 是个多山城市,一路上真是九曲十八弯,心疼晕车的朋友,九十多公里的路开了两个半小时,差不多十一点到达山脚下了。

到达七星村后就不怕找不到路了,各个路口都有鸡笼顶的方向指示牌,留意一下就不会迷路了,就算迷路也不怕,问问路人就OK了,当地人民都是很友好滴。七星村上山路口有小卖部,有各种防晒草帽哥小食饮料卖,那里的仁面腌果,在山上吃真是那个酸爽。

注意:七星村上鸡笼顶的路是单车道的,会车时有点困难,不建议新手开车。

顺着指示牌一直开,直到有人拦着你不让继续上为止(自己开摩托车上的可以忽视😂)

上到最上方的停车场(停车场面积超级小,建议越早上山越好,否则没地方停车)之后,就会有摩托车司机叫你搭摩托上山了,30块一个人一台车,事后证明,这个钱真的省不得,因为停车场到真正开始爬山的地方,真的超级无敌远,据说要走三个半小时,都是灼热的水泥路,真是庆幸自己没有省了这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