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温泉小镇城崎泡汤攻略~玩转城崎,看我即可
2017-04-21发布 6407浏览
ElanLv12

选择城琦

我们2017年 日本 关西 之旅的主题是赏樱,但选择去城崎温泉,最主要的目的其实是避开人群。

没办法, 日本 樱花季本来就是旅游旺季,不论 日本 本国人还是外国人都喜欢在这期间出行。而我们又赶上了清明假期,所以决定在旅行的最开始先去一个不是热门旅游地的小镇避过出游最高峰

城崎,这个 临海 又能泡温泉的小镇就进入了我们的计划

城崎温泉 点击查看大图

城崎距离 大阪 颇有距离,从梅田搭乘直达城崎的JR Kounotori 号都需要 2个45分钟才能抵达。如果决定去城崎,强烈推荐购买JR 关西 广域周游5日卡(JR WIDE Area Pass)。国内购买8500yen,淘宝RMB 497包邮还能用红包,到 日本 买9000yen。但是,去一趟城崎就回本,因为单程JR就要花费5600yen

城崎最大的特色就是温泉

跟有马温泉和白滨温泉不同,城崎温泉更受 日本 本土人的欢迎,而国外游客并不多。城崎共有七家温泉,如果在城崎住宿的话,七家温泉的门票是包在住宿费用中的,只需要额外交每人300yen的温泉税。如果不住宿的话,那么可以单独买温泉票,每家的价格略有不同

城崎温泉 点击查看大图

城琦泡汤

办理入住的时候,酒店会将准备好地图和温泉卡交给客人。地图上表明了每家温泉的营业和休息时间,这七家温泉在工作日轮流休息,而周末则是全部营业。有了温泉卡,就可以无限次的进入7家温泉,只需要在每家温泉入门的时候刷一下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是,用温泉卡泡汤时间是下午3点到第二天上午10点,跟城崎这边住宿check-in & check-out时间是一致的

城崎每家大型住宿都有自己的浴衣样式和刻有酒店名字的木屐。4月初的城崎,白天温度只有15度左右,晚上更是冷。所以我们的浴衣有内外两件,最后还有一件大袖子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