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PG岛海豚湾吃喝玩乐学潜水———蓝色大海的秘密
2017-04-26发布 3225浏览
YOYO雪澈Lv7

杭州 还是穿着大衣的季节,我们已经向那个夏天的国家出发了!我们选择的是 厦门 航空,平均一个人来回机票是1519元人民币。
到了机场才发现 厦门 航空的准点率是60%,心碎的感觉有木有。。。/(ㄒoㄒ)/~~还好后来只是延误了一个小时。。。

到了 厦门 有点百无聊赖,因为是晚上转机,于是我和闺蜜骑着铺满 厦门 机场的共享单车去 厦门 的商场逛了一圈,也算是小小的参观了这一片土地!~这里提醒大家,要记得打行程单,不管问路还是拿转机票都不可或缺,我在机场打的,感觉浪费了打印费。。。

终于到了 马尼拉 了,遇到了一个在当地生活的 中国 妹子,她真是一个好心人,不仅带我们换钱,还带我们买电话卡(一人合计600p)由于急着想有网络,机场的电话卡贵辣么一丢丢我们也是买了。。。下飞机后一直没有网,虽然有电话卡,但是却一直搜不到网络,在没有网络并且听说我们没有定酒店,打算睡机场的时候,好心妹子又给力的让他老公给我们蹭车,她真是送佛送到西啊,让我们搭了他家的车去了唐人街找酒店,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异国他乡,还是很有温暖的,宝宝在此热泪盈眶~~不仅有地方住,还帮我们沟通前台打折,虽然没 成功 ,但是我们已经很感激了。

终于我们在唐人街住了下来,前台妹子都会中文(唐人街就和在 中国 一样)给我们写好了几个要去的地方,还帮我们叫了出租,这里重点要提,一直听说这里只讲价很少有打表的,所以很忐忑被坑,结果比我们打听的便宜一半(200p),还有酒店小伙子帮忙取行李(攻略说基本帮你拿行李的都要小费,所以我们一直紧紧的保护我们的行李)。
第一天的手足无措让我们身心俱疲,于是早早睡下了(其实已经11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