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孩子去旅行!-----第四站:澳洲黄金海岸!(满满的干货)
2017-04-28发布 8815浏览
GinaLv18

与我而言,生活的最大乐趣,就是-------做旅行攻略和在旅行的路上...剩下的时间,还好有书,看着书,假装自己还在路上!第四次登录 澳大利亚 ,这次目的地: 黄金海岸

***   by ***   , on Flickr
------------------------------------------------------------
先说说通信,因为 黄金海岸 的酒店wifi大多都是有限制流量的,超出就要付费!有的坑爹的,甚至没!有!提供免费WIFI。。。
前几次到澳洲我都是到7-11购买OPTUS的sim卡,激活sim卡的时候,选择daily plus,每天$2, 500MB流量,本地无限通话和短信,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了!!!这次刚好在NZ换了Vodafone的plan,V家有Daily Roaming,每天只需要加$5刀纽币,便可以继续使用你在NZ的Plan,这样不需要换电话号码,还可以随便跟NZ的家人朋友打电话!!!是不是很赞!!!
然后说说机场到酒店的交通!
1、你可以选择公共交通,这里就要提到GO CARD或者GOLD COAST CARD!买了卡会比直接付现金便宜很多!GO CARD需要提前充值,上下车“哔”卡之后,会根据路程扣费!GOLD COAST CARD是专门针对游客设置的,一天$10刀(5岁以上儿童$5,五岁以下免费),随便坐,需要!每!天!充值(你可以到7-11或者Tram站台的机器充值,也可以在7-11直接买新卡)

另外强烈建议大家手机上下一个translink的app,之后坐公交都会用到!

到了机场,你可以在机场的shuttle柜台直接买卡,在机场门口(国内到达对面的大门)乘坐777路公交(15分钟一班),到达Broadbeach South下车,同站头换TRAM到所在酒店附近。我们住在交通最便捷,最繁华的Cavill Ave,也就是冲浪者天堂。从机场到冲浪者天堂,大约需要50分钟。

2、另外一种,就是door to door,我们拖着孩子,于是就选择了这种方式,比公共交通贵,但是对我们这种有孩子,行李多的人来说,比较适合!可以在 ***   网站直接购票,也可以到了机场再购买。到达之后,需要到shuttle的柜台换票,然后工作人员就会告诉你在左侧出口那边等shuttle bus。成人的往返票大约$43刀。
最后说一下门票!!千万不要在公园门口买!!太贵!我把我买套票的网站推荐给大家: ***   绝对划算到爆!你们不用太感激我,多顶贴,多点赞就好了!!!在网站买好票打印出来,到公园购票口换票就好了!!!
DAY 1

***   by ***   , on Flickr

好了,到了酒店,把行李放好,就可以开始暴走了!第一天,我们把行程安排的很宽松,先是到海边走走,这里要说的是 黄金海岸 的海岸线很长,没有任何阻挡,所以海风很大,浪很大,所以特别适合冲浪!如果没有带孩子,大家可以在当地报一个冲浪的课程,2小时,49刀,很便宜有没有!!!不过得做好,第二天浑身酸疼的心理准备!

我们拖着孩子,冲浪这事儿,只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沿着海岸线,吹着海风,吃着沙,来到了Q1大楼。换票!上楼!

景色无敌!晚上,还可以欣赏整个 黄金海岸 的夜景,在上面享用美食美酒美景!!!这样开启整个行程,心情也是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