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游唐津、福冈,【冰上的尤里圣地巡游】
小宅Lv14

• 出发时间 2017-04-22

卷头语

如果一年以前你告诉我我会特地为了一部动画漂洋过海来到 日本 ,就为了在取景地拍个照,我一定以为你疯了。
但是就在去年12月,湿冷的冬天,我时隔十来年后开始了追番的行为,为了它充了优酷的会员,为了它早上6点起床在卫生间边洗漱边追更新。在最终话大结局的时候更是兴奋地完全睡不着然后半夜惊醒好几次,在看到结尾时候才笑着睡着。
我,那时已经26岁了。
《冰上的 尤里 》是一部原创动画,没有漫画没有小说的基础,硬生生的在秋冬季携冰雪而来,并且杀出了连制作方都猝不及防的一条血路。
BD蓝光碟,一张2集,一张碟到手约600元人民币,7000多日元,第一卷在 日本 初动5万张,然后每一张都在打破记录,目前为止5个月全都是TOP1.
在优酷仅仅12集播放超过四个亿。
吸引了现役以及退役的众多花滑选手。
为什么?不仅仅是全部原创可以称为经典的配乐,不仅仅是每个动作都有专业的花滑编舞师设计,不仅仅是完全的贴合现实不搞彩色头发不搞特异功能。
更多的是给人感情,给人羁绊所带来的领悟,在短短12集里面,紧凑的剧情,爆炸的作画(也因此有人说画面崩了)声优的美好演绎,你可以感觉到制作组的诚意。高低潮都能情不自禁的跟着笑,跟着哭。
每一集的更 新都 会在贴吧,微博进行分析,其中不乏大神。
这个制作方很穷,真的很穷,但是你会觉得他们很富有,因为他们给你的作品远远超过了你的想象。
一开始都说这是卖腐,因为是讲两个男人的故事。
看到最后只能会心一笑,感觉真的世界上没有比他们在一起更好的存在了。

交代一下背景吧,我,一个人,日语渣渣,英语渣渣,长得安全,有过自由行经历。
这次旅行目的是为了买周 边和 圣地迅游,目标是尽可能省钱和舒适并举。
使用app为,谷歌地图,百度翻译,booking手机版。
酒店为:&AND hostel( 福冈 )/唐津第一酒店(唐津)
交通工具:机场线,JR,腿……

DAY.1

为了节省机票的费用,( 上海福冈 的机票费用昂贵到不可思议),我选择乘坐春秋直飞 佐贺 的航班,然后乘坐机场线到 达博 多。这样来回基本可以至少省下2000人民币左右,如果提前2月订票,会省更多。对于不差时间但是差钱的我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春秋作为廉价航班,老实说在飞小城市的时候其效率真的非常棒,至今我从未遇过航班晚点,相反通常是提前到达。
而和机场合作的优点就在于,机场的线路是为了航班服务的,哪怕航班晚点,机场线也会等着你。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佐贺 机场到 福冈 的机场线,乘客还是很多的,所以还是早早排队的比较好。
飞机清关完成约12点,机场线是12:35,一辆带粉色线条的车。大约2点到 达博 多。

唔,顺便说一下途径商业区的时候看到柯南的剧场版预告啦!

特地跑到 福冈 的原因是——为了天神的A店啊!在小滑冰的大本营里面整整4个常规柜台,加上4个特殊柜台的高规格待遇!不必多说买买买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