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枫亭古院-(枫亭小雨崩村路线)
2017-04-29发布 2653浏览
听歌☆风Lv3

枫亭古院,位于枫 慈溪 南隅 锦屏 山麓之东。 锦屏 山来龙蜿蜒,起伏连绵,秀丽若屏。古时,树木葱茏繁荫,禽鸟飞鸣,腴草怀珠,为枫衢后岫之屏,故曰“ 锦屏 山”。 锦屏 山麓古为驿道,山上樵木相率休息于山林。
       初到枫亭游览者,可以坐车到枫江中学(徒步起点),枫江中学大门旁有条公路,是直通文子水库,走那条公路往文子水库方向走,差不多走1公里多就会看到一条分叉路,遇分叉路往左走,直走150米即可看见古院徒步路线牌,徒步征程开启!!!
        本人是从枫江中学上,枫亭中学(300里阵)下,全程来回走下来大概10公里路程!

从古院指示牌子往前走30米后,正式徒步征程开始,路段基本全是爬坡,有少段平路,基本就是一条路走到底,路上会遇见两条分叉路都是一条往下,一条往上,看见分叉路都选爬坡那条一直走到底就能到古院(这条徒步路线有点从西当进 雨崩 村一路爬坡的味道,道友可自行体会),沿途可以适当欣赏沿路风景,爬到高点可以俯瞰整个枫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