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打工度假—the Fourth Month
2017-04-30发布 2243浏览
舒小雨Lv13

其实还没到第四个月呢……离开Te puke是11月13号,离一个月还差3天。但是这一个月的心情大起大落呀!
这个月玩了半个月,病了半个月。。。等樱桃开工等了一个多月

基督城地震了

基督城 机场

13号,从Te puke到 奥克兰奥克兰基督城 。之前在 奥克兰 认识的朋友,在 基督城 买车,然后约好一起南下去摘樱桃。
没想到, 基督城 送了一份大礼给我,才到 基督城 几个小时,地震了。
震中不在 基督城 ,当时正在BBH里 边和 朋友商量着我们的行程,突然感觉房子在摇晃。一开始我以为是外面有大卡车经过。然后朋友说 地震了!
我一惊第一反应是钻到桌子底下,朋友说,躲什么呀!快跑出去!我们当时就在一楼,立马跑了出去!BBH里面的朋友陆陆续续的跑出到院子里了,地震大概持续了十几秒。感觉就像坐船一样摇晃,不算大地震吧!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地震

当时是凌晨一两点左右,国内时间是晚上九点左右,一下子就收到了很多朋友的信息。我也在不停的刷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