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世界的中心一路西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D32 D33 D34 D35 归途(塔尔钦-日喀则)
2017-05-01发布 1717浏览
故人随风Lv20

• 出发时间 2016-08-16

整整一个月,31天,我们摩行近5000公里,完成了 冈仁波齐 神山转山。上苍保佑,我们一直平 安顺 利。该是我们返回的时候了。

D32 塔尔钦

绝大多数的户外事故都发生在返回的途中,因为无论是攀登雪山还是徒步穿越,为了到达顶点或者是通过最困难的路段,行者都会竭尽全力,很容易出现的现象是到达山顶或者是完成了最艰难的路段后出现体力透支、精神无法集中,从而导致危险的情况。

我们刚刚完成 重庆冈仁波齐 5000公里的摩行,我们刚刚完成 冈仁波齐 50余公里,海拔达到5630米的两天转山。
        持续的疲惫……

为了安全,我们在塔尔钦休整了整整一天——睡觉,吃饭,睡觉。

我们的计划从第33天开始,用3天左右时间从塔尔钦出发返回 日喀则 。具体安排是第一天D33塔尔钦到 仲巴新县 城(约347公里);第二天D34 仲巴 县-桑桑镇(约347公里);第三天D35桑桑镇- 日喀则 (约278公里)。

我们将再一次奔驰在这片土地上,路过这个世界……

D33 塔尔钦-仲巴县

返回是按照原路返回,也有了相当的经验,多少熟悉了路况,虽然持续的疲劳,安排约350公里的行程也并不轻松,但完成了转山,人卸下了很大的一个重荷,最不确定的旅程已经顺利完成,心情大好;

我们知道疲劳加上完成目标的懈怠,这时候其实是最危险的时候,提醒自己现在是最容易出事故的时候,我们开始出发了。

而我们看到的并不是来时的简单重复,其实风景更美,这不仅仅是心理作用,而是与时间和行驶方向有关,这还是后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