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滇西行之六)
2017-05-02发布 3606浏览
毛毛雨爸爸Lv45

• 出发时间 2017-03-19

耿马 傣族佤族自治县成立于1955年10月16日,是 云南 省29个少数民族自治县和25个边境县之一,地处 中国 西南边陲,与 缅甸 山水相连,国境线长47.35公里,是 临沧 乃至 昆明 通往 缅甸 仰光 以及 印度缅甸 海岸的皎漂港最便捷的陆上 通道

上一篇有交代,刚到 耿马 住下来之后就在吃饭的地方遇到糖厂相关人员,9点不到就喝得大醉。回到房间把洗手盆吐得都堵了,不过我还记得叫服务员的通,但是等服务员处理完毕之后,我却躺在沙发上叫也叫不醒,最后是服务员帮我关的门。大概是早上五点多,因为尿急和口渴,我才醒来上厕所喝水,然后才躺到床上。

睡到差不多11点才起床,去马路对面的农贸市场买了三七和天麻并打粉。午餐还在

期间又遇到糖厂人员(他们一般都是在这里吃,算是工作餐),说什么我也不敢上桌了。吃完赶快回房间。

下午一上班就经常,直接下车间(不敢打电话给相关人员),了解使用情况,下班前1小时就离开车间。不然,晚餐就没理由不上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