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牛去旅行】出国一日也是游,在越南感受芒街的夏日阳光
2017-05-03发布 7258浏览
小牛漫漫Lv29

• 出发时间 2017-04-29
  • 人物 带孩子
关于我们

牛牛今年两岁半了,我们的小宝贝。有点小调皮,有点任性。现在的年龄属于一个认知世界的时候,比较喜欢问长问短,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对任何事物都觉得新鲜。
      由于近期经济不景气,因此平时都挺忙,没有什么时间陪伴,打算五一小长假给他陪伴。

漫漫,就是楼楼拉!90后宝妈,爱旅行,爱摄影,爱自由,爱自拍,喜欢没心没肺地笑,喜欢吐槽,槽点还有点低。我家宝爸曾说过,以后宝贝出来就是跟着妈咪一起吐槽他的。

我家宝爸,那个说要陪我疯一辈子陪我走遍世界各地的大男生,眼睛小小的,笑得开心的时候几乎看不见他的眼,很少有严肃的时候,连生气的时候都可以逗你开心,说话很是幽默。

曾经的约定,我们都在慢慢的实现。带着小牛一起去实现。未来会更好。

Day1:出发

芒街 边境出游是不接受自由行的,因此只能跟团出入。我们本来打算自驾游到 东兴 ,过关一日游,但是预算有点高,便决定在某宝上预订了一日游行程。

五点就起床,六点半到 南宁 集合地--天湖大酒店( 南宁 火车站对面的巷子里直走600米),那里会有导游等着。其实我们这个团也就是个散拼团,一群不认识的人被不同的旅行社接下差不多的行程,派了一辆到达 东兴 口岸的大巴车依次安排到不同的地方下车。

经过三个小时候的车程,我们直接到 东兴 办证大厅( 北投 )见了之前预定好的旅行社导游开始办证。成人办证只需要带上身份证,儿童需要户口本(出生证明),然后在那里拍照,再面签,再等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够拿证。非常简单!

东兴口岸 点击查看大图

门口的小火车 呜呜呜,小牛说要搭火车